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务处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

教务〔2021〕152号 

各学院: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正常进行,现开展通识教育选修课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1.学时:通识教育选修课为24学时;

2.学分:2学分;

3.上课时间3-14周,康美校区:星期一晚上、星期三晚上;美林校区:星期二晚上、星期四晚上。

二、申报时间

1222-1231日。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的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艺术类课程可适当放低要求)

2.申报的课程应具备科普性、通识性、欣赏性等特征,其内容专业基础要求不应太高,对选修学生不应有主修专业知识的限制

3.申报的课程必须有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指定教材或参考书、课程的考核方式及课程基本信息

4.申报教师开设的课程(跨学科开课的课程,须提供相关开课资质证明报课程属单位审核),须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核

5.申报教师当学期所担任的课堂授课周学时不超过15节(不含系数)。

四、申报流程

1.拟开课教师登陆学籍系统“调停课与公选课申请”栏下的“校公选课申请”,进行网上申报;

2.打印《闽南科技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上课程教学大纲)交由所在学院(部门)审核签字。

3.拟开课教师所在学院(部门)审核签字后的申请表及课程教学大纲(纸质版)报送通识教育学院审核。

4.通识教育学院于1月5日前将同意开课的名单统一报送教务处、校领导审批。

 

      通识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