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核对2019届预计毕业生第二轮预审核未通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

教务〔2019〕35号

 

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 

为督促2019届毕业生了解本人学业完成情况,及时重修所缺必修课程和补全所缺选修学分,保证下学期能顺利毕业,教务部根据工作安排开展了第二轮毕业学业预审核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预审核情况

1.预审核课程不包含《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课程。

2.截至目前,共有115名毕业班学生毕业审核未通过,具体名单及未审核通过情况另发。

3.该名单为节点名单(截至时间为2019年3月19日),教务部将根据毕业生学分获得情况及时更新。

4.有过学籍异动的学生(休复学、降级、转专业等),毕业资格按照最后所在年级和专业的要求审核。

二、毕业审核情况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毕业班辅导员配合做好毕业预审核的核对工作,确保审核未通过名单下发到相关的每一位学生。

1.审核未通过的学生应认真核对附件表中“审核未通过情况”栏的内容,核对无误,请在“核对结果”栏注明“无误”,有误的请将需要勘误的内容填写在“核对结果”栏。

2.学生核对后,请在“核对签名”栏签名。

3.学生如通过QQ、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核对的,应保留学生的回复截图。

4.课程学分未达到要求的,请于本学期根据教务部的开课情况,及时重修所缺必修课程和补全所缺选修学分。

三、请二级学院于3月29日前将学生核对签名后的核对表交至教务部。学生在核对期间,有疑问可咨询教务部张老师,电话:86654341,地点:明德楼2楼。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320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