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评选2020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1  点击:

教务〔202026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优秀者,经各学院推荐均可参加评选。

二、推荐条件

1.毕业论文(设计)综合评定成绩90分及以上;

2.经教务处检测,毕业论文的文字复制比不超过10%;

3.每个专业按每30个学生可推荐1篇,学生人数在30人以下的,也可推荐1篇;

4.多位学生共同完成一篇毕业论文(设计)的,按一篇申报;

5.推荐的论文必须符合《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第三条有关条件。

三、评选程序

1.525日前,各学院提交拟参评论文检测申请。

2.教务处检测,反馈检测结果报告书。文字复制比高于10%者,取消其评校优资格。

3.各学院于526日报送参评论文。

4.教务处于 527日前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审核。

5.经专家审核确认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报分管教学副校长审批。

6.教务处发文公布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教师名单。

7.土木工程学院可以在6月底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完成后,再进行补报参评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品,教务处审核后,给予认定。

四、材料要求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及推荐汇总表,并提交纸质版、电子文档。

2.毕业论文(设计)书面材料一份并提交电子文档。

3.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表。

五、奖励办法

1.学校为获得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发文通报表彰。

2.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奖励办法根据学校相关奖励办法执行。

3.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编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集》。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2.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推荐汇总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430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