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教务〔202189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本次考试我省启用全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网站确认信息并完成报名。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11月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11月21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

12月18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

12月18

 

二、报名资格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考资格为: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CET-SET)报名资格:

1.已完成2021半年四级笔试报名的考生方可报考本次四级口试。

2.已完成2021半年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方可报考本次六级口试。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网站:

公网:http://cet-bm.neea.edu.cn

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浏览器、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报名步骤

1.信息核对

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注册ETEST通行证(建议使用真实的、常用的邮箱进行注册,以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阅读并勾选报名协议→使用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信息查询→查看并核对报名信息(请认真核对后再确认,否则一旦确认,将不能修改报名资料,如有系统操作疑问,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咨询。如有学籍信息或考试资格疑问,可致电0595-86654341咨询,照片采集要求详见附件2)。 

2.报名时间

时间段一:915日上午(9:30)至917上午9:30)(笔试和口试只对我学生开放)

时间段二:917日上午(9:30)至930日下午(17:00)(笔试和口试只对我学生开放)。

说明:因考试容量有限,报满为止。

3.报名缴费

①报名时间开始后,检查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无误,点击“保存并继续”→选择笔试科目并缴费(笔试报名费用为每生每次40元)→选择口试科目并缴费(口试报名费用为每生每次50元)。

注意:考试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为: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已支付”。

②已报考科目24小时内未支付的,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③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不可以取消。

④缴费时,如果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四、准考证打印

1.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1115日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2.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121,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五、其他说明

1.报考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熟知报名步骤,具体步骤详见附件2。

2.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且缴费成功后,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3.自本考次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4.考生需提前14天通过钉钉app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

5.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6.考生须于考前自行下载打印《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 ,如实填写后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未提交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照片标准

2.网报考生报名操作流程

3.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915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