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

教务〔2021〕90号

 

各学院: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为确保校外实习生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就疫情期间校外实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一,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一级响应”。

二、严格实习管理

各学院院长是校外实习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即日起暂停审批各类校外实习实训活动,后续审批根据疫情情况而定;对已批准在岗实习的学生,要指定专人负责,明确每一个实习学生目前所在地并持续跟踪,实行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周报告制度;同时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密切合作,按照当地政府部门的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情况;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在岗实习学生擅自变更实习单位。

三、加强人文关怀

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所在地的疫情情况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指导学生做好防护。

四、其他

1.各学院指定专人,督促落实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

2.各学院于每周四21:00前将《闽南科技学院校外实习学生排查汇总表》(附件)发送至邮箱181424964@qq.com,联系人:苏媛媛老师。

3.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发烧发热等身体状况异常的实习学生,要在第一时间同时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教务处。

 

附件:闽南科技学院校外实习学生排查汇总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916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