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2014年6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  点击:

各专业学生: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46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定于201467日(星期六)举行,各专业学生请认真阅读下面的报名办法,严格按照报名规定的时间和安排进行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数据有问题以及超过网上报名时间尚未报名的同学不允许参加报名考试。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种类:

1、一级Window实行无纸化考试:《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

2、二级实行无纸化考试:C语言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VFP)、Access

3、三级偏软只考笔试。

二、报考条件:凡在校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除外)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其中在校有开设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一、二级课程的专业,学生必须参加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一、二级考试,成绩合格,取得相应证书,方可取得该门课程的学分。

三、报名步骤:

1201434日上午800316日晚上2400

学生通过学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2013级新生由系统管理员通过后台给予报名计算机二级,请不要再登陆学籍系统重复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间内可上网进行补选或退选,超过网上报名时间不再接受学生的补选或退选。已修过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一、二级课程的学生可同时报名参加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一、二级考试。各专业辅导员务必通知尚未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同学参加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以免影响今后毕业。

22014319日上午800321日下午1700

各专业学习委员到教务部领取报名表格,根据报名表格核对学生数据、代收报名费,汇总钱款统一上缴到学院财务处,并将报名表格单交还到教务部。

32014324

教务部将数据导入报名系统并进行核对和修改,汇总报名数据,打印集体报名册,上报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

四、报名费: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和三级考试的报名费皆为32元。

五、考试时间: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467日(星期六)上午8点开始。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见准考证。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434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