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学院与七家企业签定共建协议,增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2-03-30  点击:

随着2008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全面开展,为了增加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学院继续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实践教学指导中心通过校企合作对接会,以及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会等契机,加强与知名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化与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探讨。通过努力我院在原有共建企业的基础上,本学期又与7家企业签订共建协议,有效地补充了我院的实践教学基地资源。

本学期我院新增的校企合作单位有:中天(中国)工业有限公司、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森源家具集团、福建省迪安帝尼服饰有限公司、邻家女孩服饰连锁、福建省卓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安市石井金明大酒店。

截止目前,我院共建的校企合作单位共有127家。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实践基地在学生能力培训中的作用,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

(实践教学指导中心)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