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与福建省南安市同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2-03-31  点击:

3月31日上午,我院董事长助理戴景星先生、常务副书记林国庆、副院长肖华山、副书记陈振祯、副院长周勇军前往诗山,与南安市同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陈文生董事长十分欢迎我院学生到公司参观、实习及就业,希望可以与我院达成多方面、多层次的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授牌后,陈文生董事长带领我院领导参观了企业的厂区环境。

南安市同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位于福建南安市诗山,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器材、学生体质测试系列、科技活动室系列、理化生系列等教学仪器与体育设施的生产与服务的企业,该企业多种产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专利产品。该基地的建设为我院的实践教学搭建了平台。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