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暨第六次专业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14  点击:

5月11日,我院召开以“加强实践教学、深化内涵建设、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暨专业负责人会议。福建师范大学许明副校长、教务处林深处长、各合作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系秘书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周勇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许明副校长就闽南科技学院的教学质量、专业建设、与师大各合作学院的合作经费和2009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合作学院要把闽南科技学院当作福建师大的一部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做好教学工作和推动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深处长结合学院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教务部门要做好质量监控和建设工作,重视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日常管理过程中要建立和建设好本科专业建设动态数据库。

郭丹院长总结了学院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教学和专业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修订、“专升本”学生的教学与管理、评估整改与规范管理、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进行讨论。

会议期间,林明旭常务副书记宣读了学院新聘系主任、系副主任等职务的决定,并通报了系和专业调整名单。

(教务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