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2-05-31  点击:

为促进我院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院教务部和院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系、部进行选拨,共有22人参加,最后推选出15位青年教师参赛;第二阶段在4月18日-27日进行,15位参赛教师开设了一堂公开课。大赛评委、同行教师积极参与了听课,并对公开课进行评分,最后根据评审办法:评审委员会成员听课评出的成绩、同行教师听课评出的成绩、学生课堂测评的成绩按6:3:1的比例计算出参赛者的总成绩。按成绩高低,最后评出:


一等奖1名:周娟娟

二等奖3名:侯艳、曾飞虎、朱芳

三等奖3名:陈夜羽、汪淑丽、陈园园

优秀奖3名:孙玉凤、郑国建、张平平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课堂教学规范、效果良好。其他教师也积极参与了听课,共有189位教师参与听课,总计584人次,人均听课3次,最多一场听课人数达57人。通过本次大赛,教师积极参与听课、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更新了教育思想观念,提高了教学水平,为我院培养更多的教学骨干、提高教学质量起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