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我院1案例入选福建省本科高校应用型建设案列汇编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出版《福建省本科高校应用型建设案例汇编》,我院选送的案例《新工科背景下的“六层次,双主线”实践教学体系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案列》入选。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十三五”期间,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实践教学不断创新突破,突出食品岗位技能培养,注重实践教学,开展以技能累积创新为核心的“六层次,双主线”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努力构建新工科背景下的特色食品专业的结构布局。培养了一批“厚基础、重实践、综合型、高素质、强能力”的专业人才,全面提升人才质量与办学效益,为闽南地区的食品工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目前,学院依托“食品科学研究所”、“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平台,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促进特色专业与教学、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为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谭属琼)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