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在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光电信息学院学生团队(团队成员:林晓、欧阳佳贺,指导老师:张荣辉、李宏华)夺得全国二等奖,创下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截止目前,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国家级A类赛事),每2年举办一次,是高校最有影响力的四大赛事之一。本次竞赛吸引了全国1000多所本专科院校、超过15000支队伍、45000多名学生参赛,是该赛事历史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老师精心安排,历经了人员选拔、集中培训、专项培训、模拟训练、赛前准备,四天三夜的命题式比赛、第一轮测试、第二轮封闭式综合测评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竞争十分激烈。前期备赛中,师生们不畏酷暑,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勇于奉献,参赛学生勤奋努力、勇于拼搏,备赛参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获奖队伍名单

参赛题目

队员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模拟电磁曲射炮

林晓、欧阳佳贺

全国二等奖、 省一等奖

李宏华、张荣辉

模拟电磁曲射炮

汤港平、林苏炜、叶永熙

省一等奖

王春霞、汤坤生

巡线机器人

王恒威、薛发栋、胡香琳

省一等奖

张荣辉、李宏华

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

林宏,林旻雨,高伟超

省二等奖

冯志斌、刘巧玲

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

陈由贤,冯凯能,陈佳泓

省二等奖

李宏华、张荣辉

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

张志鹏,邱梓,杜鹏鲲

省二等奖

李宏华、王伟鹏

模拟电磁曲射炮

罗维玉,苏丹丹

省三等奖

张惠强、蒋紫韵

简易电路特性测试仪

李毅康,刘鑫宇,练祖靖

省三等奖

吴春法、潘亚文

纸张计数显示装置

杨思腾,陈清凤,陈铭斯

省三等奖

蒋紫韵、江华丽

巡线机器人

严国峰,钟宇帆,黄凯茵

省三等奖

刘新芳、王伟鹏

(光电信息学院 吴荣琴)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