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张晓云被授予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教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

近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公布了2019年优秀教务处和优秀教务工作者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张晓云被授予“优秀教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我校共5位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获省级优秀教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教务处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和制度落实,保证教学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打造一支全覆盖、全流程、全领域的教学服务队伍,全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并取得了一定成效。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工作研究,严格把控线上教学质量、实验室安全管理、毕业生毕业就业服务工作等,为学校全面“抗疫”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教务处 杨学慧)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