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开展毕业生实习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

4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徐俊东副院长一行前往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零点零一动漫有限公司看望2021届广告学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生,并与企业负责人、实习学生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徐俊东副院长转达了校领导对毕业实习学生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企业概况、用人标准、企业文化等,倾听学生及企业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CEO林欣扬对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实现专业知识与企业人才需求的融合贯通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将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目前艺术设计学院已经与两家企业就巨量大学专业认证考试及UE4教学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艺术设计学院 刘昌建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