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喜讯 | 我校师生近期荣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入库泉州市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首批成员

日前,泉州市教育局公布泉州市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首批成员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林书羽副教授、毛现辉副教授、蔡春明副教授三位教师入库为泉州市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首批成员。

(艺术设计学院 吕佰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民营养周”之“会烹会选·会看标签”福建省高校大学生营养科普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福建省第八届全民营养周之“会烹会选·会看标签”高校大学生营养科普微视频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贝妮创作的微视频荣获三等奖。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陈强)

 

我校辅导员在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近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公示获奖名单,我校辅导员黄凯锋、康梓棋撰写的工作案例《正确把握恋爱分寸,莫教爱情冲昏头》、《浅谈疫情常态化下网格化管理模式》分别荣获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商学院 黄凯锋)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