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路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3月10日上午,校长游小波、校党委书记李旭带领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处赴福建路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建路港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黄俊鹏、总工程师林万福、技术信息中心主任王巧艺、人力资本部主管陈晓燕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交流,搭建学生实习就业、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达成合作共识。

期间,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企业文化展厅等,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影响、企业文化等情况。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