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14  点击:

闽科院 教[2011]50号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集中检查、总结半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院拟定在第九、十周(4月18日—4月29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2009、2010级学生原则上每门课程都必须实行期中考查,考查形式可以是组织期中考试、随堂测验或者是布置一次综合性作业。需要统一组织期中考试的科目请于4月22日前报送学院教务部,以便安排考务事宜。

二、教务部将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活动:组织开展学生课堂教学评教活动,抽查专家组、同行教师(含辅导员)听课的评教记录,协助院领导组织师生座谈会。

三、教学督导组检查各系教师的上课情况、抽检教师教学工作手册和教案、抽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试卷,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四、各系、部负责检查本系教学运行的情况。

1、各任课教师复查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批改情况。

2、检查本系各门课程教学进度的完成情况,包括理论教学进度、实验教学进度、教师教案(讲稿)及学生上课点名、作业批改、平时成绩登记等情况。

3、检查本系教师的听课情况以及开展教研活动的情况(教师听课和开展教研活动必须要有记录)。

4、各系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结以书面形式于5月13日前交往教务部。

五、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与通力配合,共同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附:期中检查期间师生座谈会时间安排

 

 

参加对象

教师座谈会

星期三下午16∶00

(4月20日)

各系、部主任、秘书、助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各系部按教师数的10%派出代表,其中一名必须是2010年新聘教师)

评建办

 

学生座谈会

 

星期三下午14∶00

(4月27日)

1、各系主任、秘书、助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

2、教务部成员

3、各年级各专业信息委员、学习委员

(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教201

外语外贸系—教203

理工学系—教205

管理学系—教207

人文艺术系—教209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二0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