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校级教改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教务〔2019〕106号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科规〔201918号)及教育厅开题工作相关要求。为加强和完善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我校教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校级教改项目(详见附件1)开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要求

1.项目建设研究周期均为2年,于20216月底前结题。如遇特殊情况需延长,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可延长一年。

2.2019年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应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工作,认真完成项目的开题报告,填写《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2),并制订详细的《研究工作进度表》(附件3),明确项目成员的分工和责任。并自行组织专家开展开题论证,填写好《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4),经教务部审核后上传至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

3.省级重大教改项目将由教务部组织专家开展专场论证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校级立项项目开题工作由各项目组自行组织开展,只需提交《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表》(附件3)。

5.教改成果重在实践,重在应用,应具有可操作性、复制性和推广性,成果形式应以教改实施方案、制度文件、教材(软件)为主,论文、专著等个人成果为辅。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在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或出版教材的,需注明“闽南科技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等字样和项目编号方可作为本项目研究成果。

二、材料报送

各项目组应于10月初完成开题,于1010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仅省级项目需提交)、《研究工作进度表》和《专家评审意见表》(仅省级项目需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教务部,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847700959@qq.com。开题报告批复后,省级各项目主持人于1018日前自行将材料上传至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http://www.fjedusr.cn/xmsb/)。

人:戴细梅

联系电话:86654341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

3.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工作进度表

4.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家评审意见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9月26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