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召开2021年福建省高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

 

教务〔2021〕42

 

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 号),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高等学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由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承办“福建省高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网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会议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内容:

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安全事故,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

二、参会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8日14:45-17:25;

2.会议地点:康美校区明德楼18楼第三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校领导、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后勤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科研实验室等实验室有关人员。

 

附件:关于召开2021年福建省高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的通知(闽高实〔2021〕2号

 

教务处            科研处          

2021年4月26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