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报送《2021年度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

教务〔2021〕156号 

各有关职能单位、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美育发展年度报告的通知》(闽教办体〔2021〕1739号,附件1),现就报送2021年我校美育发展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和要求

报告内容包括高校美育课程建设、美育教师配备、美育工作管理、美育经费投入和场地设施建设、课外美育活动、校园美育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可参考年度报告框架要点(附件2),并填报年度报告数据采集表(附件4)。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有关单位全面开展美育工作自我评估,按照《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框架要点》(附件2)、《美育工作发展监测报告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附件3)、《福建省普通高校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数据采集表》(附件4)提供相关文字材料及数据。《2021年度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中相关素材时间节点为2021年1月-2021年12月,《福建省普通高校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数据采集表》中各分表的数据按相应表格指标说明的时间节点来填写。

请相关单位于2022年1月5日前,将《2021年度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相关文字材料及《福建省普通高校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数据采集表》的纸质文本(需部门签章)和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 (邮箱:pjb@mku.edu.cn)。联系人:陈佳兰,联系电话:86654341。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美育发展年度报告

       的通知(闽教办体〔2021〕1739号)

2.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框架要点及责任分工

3.美育工作发展监测报告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

4.福建省普通高校美育工作发展年度报告数据采集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29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