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

教务〔2022〕7号

 

教学单位: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对新学期第一周全校的教学安排作如下调整:

1.第1周(2月28日-3月6日)全校所有课程实行线上教学,任课教师同时做好第2周继续实行线上教学的预案

2.请任课教师于2月27日前登录微信端“智慧教务小程序”-点击“线上课程”端口,填写所担任课程的线上授课平台、班级邀请码等相关信息。无法线上开展的实验实践课程,可申请停课,待恢复线下教学时补足补齐。

3.第1周线下补考正常进行,《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教务处再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2月25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