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上课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

教务〔2019〕124

 

 

各专业:

为掌握学校课程教学的状况,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便于教师了解学生反馈并作针对性改进,教务部将组织本学期开课课程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校2016、2017、2018、2019级学生。

二、调查时间

网上调查系统开放时间定于:2019年1024日(周1031日(周),上午8:00-下午17:00。

三、调查方式

1.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闽南科技学院智慧教务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调查。



 2.进入微信小程序首页,找到教务管理版块点击课堂评价图标进入。



3.课堂评价入口分为未评价课程和已评价课程两类,默认显示未评价课程。用户只需点击相应的课程,再点击“我要评价”进行评价操作。

 


4.根据提示选项点击,再点提交评价完成本课程的评价。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部      

                                 2019年1024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