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教务〔2019〕129号

 

各专业: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选课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第一轮选课:2019年11月89:00至2019年11月1024:00。

2.第二轮选课:2019年11月129:00至2019年11月1312:00。因选课人数不足30人或其它原因而导致课程停开被退选的,在本轮选课中参加重选。

二、选课对象

2017级普通本科所有专业,2018级电子、光电、生工、环科、应化、服装、汉语、心理、土木、造价专业,2019级专升本所有专业。

三、限选门数及学分要求

年级

专业

选课门数

在校期间

须修满学分

2017级

计本、心理、通信专业,商学院所有专业

不超过1门

10 学分

广告、数媒、汉语、英语、电子专业

不超过2门

服装、信工、网工、光电专业,土木学院、生化学院所有专业

不限门数

2018级

电子专业

不超过1门

9 学分

汉语专业

不超过1门

10 学分

心理专业

不超过1门

12 学分

服装专业

不超过2门

10 学分

土木专业

不限门数

5 学分

造价专业

不限门数

10 学分

生工、应化、环科专业

不限门数

12 学分

光电专业

不限门数

14 学分

2019级

专升本

电子专升本专业、商学院所有专升本专业

不超过1门

6 学分

计本专升本专业

不超过1门

9 学分

服装专升本、广告专升本专业

不超过2门

8 学分

汉语专升本专业

不超过2门

10 学分

数媒专升本专业

不超过2门

12 学分

四、选课步骤

1.11月8-10日,第一轮选课。学生访问学首页(www.mnkjxy.com)->教育教学->学籍系统,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主界面,登录后点击主界面上方“网上选课”,选择“选修课”即可进行选课。

2.11月11日,选课数据统计。教务部整理选课数据,公布停开课程,并删除选课名单。

3.11月12-13日,第二轮选课。第一轮选课不成功的同学,在此期间参加第二轮选课。

4.11月13日,确定选课名单。学籍系统自动生成课程的最终选课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在校期间内须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专业选修课学分,请同学们根据本人的专业选修课学分修读情况,合理制定选课计划,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2.第一轮选课仅是初选结果,所有学生都必须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前再次登录学籍系统,查询、核对本人的选课情况。

3.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选课,在规定期间内完成下学期的选课任务,学籍系统生成最终选课名单后,不再受理补退选。

4.为避免选课的盲目性和随意性,造成教学资源浪费,在教务部确定学生选课名单后,不得无故放弃。

5.选课过程中有疑问可联系教务部杨老师,0595-86654341。

 

                         教务部         

                          2019年11月7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