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

教务〔2020〕92


一、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补报操作方式(11月9日9时-11日17时)

(一)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二)本次补报和退费申请均由考生登录CET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

(三)对于已报考2020年下半年CET4笔试的考生,可在补报CET6时,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如同时报考CET4口试,则一并保留或取消。

(四)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

(五)本次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考生其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三、其他说明

本次是《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jwb.mku.edu.cn/info/1047/4921.htm的补充通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照片标准

2.网报考生报名操作流程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1029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