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

各系、部: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综〔2017〕2号)文件已下发,现转发给大家。

请各系、部结合省厅文件精神,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院级教育教学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闽科教〔2017〕14号)文件要求,积极组织院级教育教学成果评审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学院将依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从院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中择优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附件:闽教综[2017]2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doc

                                               教务部

 

                                                 2017年4月7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