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3届毕业班学生图像采集补拍照片上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教务〔2022〕125号

 

2023届毕业班学生:

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学生,请自行补拍,并将照片上传至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微信小程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照片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6日

二、照片上传流程

登陆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微信小程序,采集类型选择“集中采集”,特征码输入“pbve6m”。具体操作流程根据《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集中采集》操作手册(附件)。

三、如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驳回提示,请于三天之内进行照片替换。

四、大学生图像采集照片上传要求

1)拍摄前,要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面部不能擦润肤露,防晒霜等东西,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

2)拍摄时,穿着有领子的衣服进行拍摄,建议穿着有标准领的衬衫,T恤或者西装,不穿蓝色衣服。

3)头发不能梳的高耸,长头发的女生拍摄时头发要求放到肩膀后面,耳朵要露出来。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嘴唇要自然闭合。

4)严禁化浓妆,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不得使用假发、头巾、帽子等头部覆盖物。

5)戴眼镜者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反光的镜片千万不能戴,不然会影响拍摄效果。)

6)不要用手机自拍上传照片,否则人物会严重变形。

7参考图:

 

重要提示:学信网对拍摄规范提出了很高要求,请不要P图、美颜、瘦脸和大眼否则学信网数据库最终无法进行比对,影响毕业。

 

附件:《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集中采集》操作手册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103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