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点击:

教务〔202275

 

各学院:

根据省厅《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22〕18号),按照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和《福建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现就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工作。本次抽检工作通过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开展。抽检平台于2022年8月20日开通,本年度由教务处通过信息平台报送2021-2022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学位授予清单(论文原文信息汇总表)和全部本科毕业论文原文。需各学院最迟于2022年8月28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请各学院填写《闽南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学位授予信息(论文原文信息)汇总表》(附件4)请各学院补充表格中第21列及右边的内容(具体说明详见表中第2行)。毕业论文名称、方向、关键字、指导教师等信息均以汉字录入(外文的论文名称可以使用外文),多项之间使用中文分号或英文分号分隔。论文原文及其他材料名称命名中的“专业代码”可以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附件5)中查找,也可以在附件4中的G列查看。

2.按要求收集并命名毕业论文(设计)原文。

1)原文命名

各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其它附件(不含查重报告、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指导记录、答辩材料、评分材料等过程材料)按要求命名(可使用EXCEL公式或批量命名软件完成),文件名需与《闽南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学位授予信息(论文原文信息)汇总表》(附件4)中第AB列文件名相对应,否则系统将无法上传论文原文。

如:③如AA列的内容为“毕业论文”,文件命名中的论文类型对应LW。

例如2122学年度福建省(35)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闽南科技学院(12992)国际经济与贸易(020401)专业,学号为122532018001学生的论文建议命名为:

2122_35_12992_020401_122532018001_LW_001.pdf;

2122_35_12992_020401_122532018001_LW_002.zip。

2)原文类型

毕业论文(设计)原文的类型支持pdf、doc、docx、zip,多媒体和其他文件格式请用zip格式压缩打包。

3)提交材料

请各学院准备好论文原文,并按《闽南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学位授予信息(论文原文信息)汇总表》(附件4)中AB列要求的格式命名论文原文文件名。收集齐全后,各学院以“学院名+2022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命名并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81424964@qq.com,联系人,苏媛媛。若文件过大请及时联系,以便上门拷贝。

二、做好专家推荐工作。专家信息推送工作由教务处通过专家信息管理系统完成信息报送工作。专家信息管理系统定于2022年9月1日开通,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各高校应推荐本校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各高校要及时更新专家信息,对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等不适宜继续作为专家的,要及时调整出库。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推荐准备,等下一步专家推荐相关材料下发后,教务处将另行下发推荐材料以供填写。

 

附件: 1.2020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

       (试行)的通知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

        细则(试行)》的通知

 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的通知

 4.闽南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学位授予信息

  (论文原文信息)汇总表

 5.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819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