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获批 2 项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

 

近日,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新文科专家库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入选名单,我校刘武强教授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黄琳老师负责的《社交化学习背景下<新媒体营销与管理>课程教学新生态的构建与实施》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优秀案例”。

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入选名单

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优秀案例入选名单

 

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在省教育厅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校新文科建设,加快我省新文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组织开展了新文科教育专家库建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经各高校申报、中心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72名专家入选福建省新文科教育专家库、67个案例入选福建省新文科优秀教学案例。

此次入选的专家及优秀教学案例,是对我校新文科建设的高度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并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推动我校新文科建设水平总体提升。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