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

5月18日上午,我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本学期教材选用与审查情况汇报,研究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校领导李旭、林树生、邱永渠,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旭主持会议。

李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材建设与使用管理的正确方向,高度重视做好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按制度要求把好教材建设、选用、审查关;要加强规范管理,落实好部门监管职能,发挥好专家组作用,履行好各环节各岗位相关责任,执行好常态化审查要求;要抓好质量保障,以高质量的教材和教材管理,服务保障高质量的人才培养。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