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教学动态
我校赴泉州市人力资源协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

5月25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带队赴泉州市人力资源协会开展产教融合调研交流,受到泉州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朱庆国的热情接待。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发挥协会引领和桥梁作用、畅通毕业生选岗就业渠道、促进学校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勇军强调,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有优势,全力推动“高校-协会-企业”协同、共谋发展的良性格局,助力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体系化建设深度发展。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