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选派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

教务〔2023〕60号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选派数量足够、责任心强的老师参加监考。

一、等级考试基本情况

2023年6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有3995名学生报考,其中四级2918人、六级1077人。考场设在康美校区菲华楼、致知楼(原理工楼)、美林校区博文楼(原综合楼)、启慧楼2栋,需要监考人员四级196人、六级74人、考务人员50 人左右。

二、监考人员选派要求

1.英语教师除退休返聘老教师外,均须参加本轮监考。

2.各学院参照教职工人数65%《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比例选派四级监考人员。

3.考务人员由教务处统筹安排。

4.六级监考人员首先安排英语专业教师担任,在监考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优先安排辅导员(便于处理参加考试学生的相关事务)和平时积极参加课程监考的老师担任。

三、报送时间

各学院请于5月26日(周五)下午17:30前将《大学英语四级监考人员登记表》(附件2)报教务处。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重要的社会性考试,积极履行监考职责是我校教师完成服务性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监考人员的选派和报送工作。

 

附件:1.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表

2.大学英语四级监考人员登记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22日        

    

 

附件1

 

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表

学院

教职工人数

需派四级监考员人数

光电信息学院

29

18

计算机信息学院

37

24

人文学院

56

39

商学院

58

37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39

25

艺术设计学院

51

33

土木工程学院

22

14

通识教育学院

27

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14

9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