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2级《大学体育II》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教务〔2023〕62号 


2022级普本所有专业

2022《大学体育II》选项课将于近期开始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22普本全体学生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5299:00至53017:00。

本轮选课期间各课程不限制人数容量,选课不分先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学生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与退选。第一轮选课结束后,系统会筛选掉超额的学生,未选上的学生可参加第二轮选课。

第二轮选课:619:00至6217:00。

本轮所有课程均有容量限制,未选满的课程均可以进行补选、先选先得,直到额满为止。

三、选课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必须选修一门体育选项课,所选课程将持续学习两个学期(2023-2024学年1学期、2023-2024学年2学期)。

2.学生先登录VPN才能登录教务管理系统。VPN登录入口地址为学校官网(www.mku.edu.cn)首页底部的导航按钮“内网入口”。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xjgl.mnkjxy.com/)在“网上选课”→“体育选课1”下进行操作。

3.同学们在选修体育选项课时请慎重选择,务必要对该项目有一定的基础或者兴趣,选定之后不予调整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26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