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4届毕业班学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  点击:

教务〔2023〕108号 


2024届毕业班学生:

根据学历证书制发和学信网电子注册工作需要,我校定于2023年10月18日进行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全体2024届毕业班学生。

二、图像采集流程

1.本次图像采集将使用采集码方式此次所有参加拍摄的学生,请17日之前根据《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附件2)方式,提前获取学生本人采集码,并且下载保存采集码(采集码不会过期无效)

2.拍摄当天,学生按照图像采集要求,提前整理好仪容仪表,带好手机,出示采集码,按学号排队依次扫描后进行拍摄。采集码扫描后,严禁插队和中途离开,否则会造成拍摄照片与本人信息不一致,影响毕业审核。

3.学生扫描采集码后将获得拍摄号,拍摄时请将自己的拍摄号报给摄影师,拍摄结束后请尽快离场。

三、图像采集时间

1.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202310月18日,各专业具体拍摄时间见《2024届毕业班学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附件1),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进行图像采集。

2.个别毕业生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请班长汇总后于10月13日至明德楼二楼教务老师处统一登记,学生补拍方式另行通知。

四、图像采集地点

1.康美校区:菲华教学楼C101102

2.美林校区:博文楼302、303。

五、图像采集要求

1.各专业须按规定的拍摄时间提前15分钟到采集地点等侯拍摄。拍摄前,请按照拍摄顺序排队并现场依次采集码扫描后进行图像采集。

2.拍照要求:

1拍摄前,要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面部不能擦润肤露,防晒霜等东西,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

2拍摄时,穿着有领子的衣服进行拍摄,建议穿着有标准领的衬衫,T恤或者西装不穿蓝色衣服。

3头发不能梳的高耸,长头发的女生拍摄时头发要求放到肩膀后面,耳朵要露出来。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嘴唇要自然闭合。

4严禁化浓妆,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不得使用假发、头巾、帽子等头部覆盖物

5戴眼镜者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反光的镜片千万不能戴,不然会影响拍摄效果。)

6




 

参考图:

3.拍摄结束后,请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离开教室,不得在教学楼中逗留,以免影响其他同学拍摄。

4.各专业班长以专业为单位收取图像采集费(20元/人),并将收取的图像采集费换成整钱,于10月13日前交往学财务处,账务收据交至教务老师处美林校区交至润泽楼一楼服务大厅李佳老师处,否则不得拍摄。

为了保证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采集时间,不得无故请假,并请各专业辅导员带队开展图像采集工作。


附件:1.2024届毕业班学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3109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