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

教务〔2024〕10号

 

各学院: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性质属于非盈利性教育公益事业。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主办我校设立分赛区,由教务处、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竞赛初赛

二、竞赛类别和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分为四个类别:A类、B类、C类和D类。我校赛区开通B类和C类竞赛: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含商务英语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晋级决赛名额、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6(千分之六)、30(千分之三十)和50(千分之五十)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比例为1:5。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参赛人数不足167人,但不低于100人的学校可以有一名学生参加决赛。计算时,保留至小数点后一位,然后按四舍五入的原则评选。另设优秀组织奖,颁发给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各级竞赛组织单位和个人,评奖比例为1:3,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评选和颁奖。

四、竞赛时间、地点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初赛时间:2024421日(星期上午9:00-11:00

初赛地点:闽南科技学院 考场待安排

2.决赛时间:20245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地点由各省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2024注册—赛区入口—学校入口—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报名费50元/人。请注意选择相应的年份、校区和竞赛类别。缴费成功即认定为确认报名,如未能参赛或放弃参赛,恕无法退还报名费。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17

、联系方式

人文学院联系人:李晓红,咨询电话:0595-68970257电子信箱:rwxydzb@mku.edu.cn,地址:美林校区润泽楼203。


附件:1.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在线报名流程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