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报送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课外比赛奖励加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教务〔202417
 

2024届毕业班学生:

根据《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闽科2023162号)(附件1)文件的有关规定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各类课外重大比赛考试成绩认定工作现已开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外比赛获奖时间范围:20239月1日至2024310日。

二、各参赛项目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闽南科技学院参加课外比赛学生考试成绩认定申请表》,填写汇总并由相应指导教师签字。

三、奖励加分以各个参赛项目为单位统一申报。各参赛项目报送由项目负责人统一汇总申报,提交项目负责人所在专业负责人处,由专业负责人统一提交。

、填报的注意事项

1.请毕业班专业汇总人认真阅读《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附件1),不符合奖励加分的赛事不要填入表格。

2.加分课程不超过4门。

3.须附上参赛文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4.各专业申请表请于314日下午4:30前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4楼管理员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084827268@qq.com,逾期及材料不齐全的接受受理。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2.闽南科技学院参加课外比赛学生考试成绩认定申请表

     3.闽南科技学院参加“互联网+”比赛奖励学分置换申请表

 

闽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438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