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日历:
 

2023-2024学年度  第二学期  

教学周
关于2020年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教务〔2020〕46号 


各学院:

我校于2019年底启动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日前省教育厅下发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0〕24号),为做好校级成果奖评审暨省级成果奖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轮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分配给我校的申报指标为4项。
   二、2019年底已提交的申报材料,可根据省厅下发的2020年成果奖评审文件精神,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补充,完善后再次提交。
   三、鼓励各单位积极挖掘有一定教学改革成果支撑的项目,提炼成教学成果奖,继续补报。
   四、单位(个人)在填报2020年教学成果奖表格时应注意“成果内容”分类的新变化,填报时要恰当界定成果分类。成果内容分为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机制模式创新,资源与课程建设,教学创新,教学管理创新和质量保障,国际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队伍建设,其他。
   五、申报的教学成果应经过2年以上实践检验期(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果一般应经过不低于4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检验),成果检验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
   六、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立项后将择优推荐省级。

七、申报材料:

1.闽南科技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1份);

2.《闽南科技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3、教学成果报告、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电子档为PDF格式(纸质装订成册,不超过40页码,1份);

3.支撑材料(要汇总一份电子版),标注单位、姓名及项目名称。纸质材料装订成册不超过60页码,一式1份)

4.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重要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5.成果如含视频材料的,视频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画面清晰、图像稳定,声音与画面同步且无杂音。分辨率:1920*1080 25P或以上,编码为:H.264,H.264/AVC High Profile Level 4.2或以上;封装格式为:MP4;码流为:不小于5Mbps

6.成果奖补报和修改后再次提交的截止时间均为7月14日上午11:00。我们将在7月15日左右送校外专家评审。申报材料纸质版请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送审前未提交的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戴细梅    电话:13275085797

邮箱:jwc@mku.edu.cn

   附件1.福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闽教师〔2020〕24号)

        2.闽南科技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3.南科技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教务处        

202071日    

 

Copyright    闽南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IE7.0及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  闽ICP备05020843号